close

 

 

 

先恭喜我今天畢業了!

 

好的不重要,重點是,

我決定要重新開始了,因為之前沒有筆電,家裡電腦常常被我炸毀(?),

加上學校真的很忙,沒多少時間能好好地寫文(坑也卡了一堆w

 

終於,我高中畢業了,也有了自己的電腦,

所以希望能好好的管理痞客,也決定重新開始。

 

之前放的文章,我會考慮再決定要不要放出來。

目前預計是在6月底開始營運。

 

以上,謝謝之前陪伴我的人。

 

 

 

170620 - 最新公告。

經過最後思考,決定在6/28開始放上文章。

文章更新的速度不定,看時間配。

大家可以先看看我的介紹認識下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蛙蛙
    全站熱搜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