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16056_19.jpg

 

 

 

 

 

 

  文章全部都是自創,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音樂銀行放送後台,文鐘業一個人安靜的坐在沙發上,聽著音樂打算稍稍補眠。

 

從THE SHOW末放結束之後,鄭大賢就沒有再陪著文中業來放送現場,雖然他不介意,反而還希望對方能好好休息,畢竟前陣子又釋放送又是電台,想必很累吧。

 

平時都是跟著成員們一起,現在只有自己在這裡突然有點孤單。面對那些不斷朝自己伸出魔爪的助理姐姐們,他只能傻笑帶過。

 

唉,真的好無助喔。

 

休息室的門突然被打開了,裡頭的人看見來人都訝異了一下,但那人只是趕緊舉起食指放在嘴巴附近。

 

噓,我的鐘業在休息呢。

 

鄭大賢做了一個請的動作,表示他們可以繼續做自己的事,他則來到文鐘業旁邊坐下。

 

 

最近鄭大賢真的是累到了,明明以前也是忙著跑放送,活動更是比小分隊多,但不曉得為什麼,這次會這麼累。今天本來是劉永才要來的,要不是他踹門進房間,掐著自己把自己搖醒,自己可能還在跟周公下棋吧,反正最後就變成自己代替他來了。

 

我們小鐘業辛苦了啊,只是這樣睡覺也好可愛,果然是我的寶貝。

 

鄭大賢正擺著痴漢臉看著文鐘業,旁邊的助理姐姐們想上前捉弄文鐘業都無法。

 

唉,可愛小傢伙的恐怖保鑣怎麼突然就來了呢?太可惜了!

 

 

 

鄭大賢就這樣滿臉春風的笑著,直到導播進來通知文鐘業要準備了,他再悄悄的像沒來過一樣的溜出去。

 

「努那~這個,幫我拿給鐘歐比,就說是飯給的,然後不要說我來了。」

附上一個wink後,開溜!

 

 

文鐘業被搖醒,睜開眼看見的就是圍著自己的姊姊們,他有些不知所措。

 

 

「鐘業啊,要準備了喔!

「呃、啊⋯內⋯」努那們好可怕QQ

「喔對了鐘業啊,這個給你,好像是飯送的,說要讓你上台前喝。」

「咦?好喔。」

 

文鐘業轉了轉瓶子,卻看見了一行熟悉的字。

 

“加油,在看著你呢!"

 

他笑了一下扭開瓶蓋,把那個人給自己補充體力的東西喝掉。大賢哥真是,明明字就很好認,還硬要假裝是飯們,真可愛!

 

「鐘業啊,快點,要上台了!」

「內~」放下手中的瓶子,心情有些愉快的跑了出去。

 

 

 

 

 

 

 

剛結束舞台,文鐘業都還沒來的及好好喘氣,整個人就突然的被拉進旁邊的快速更衣間。黑暗的小空間,兩個人靠得很近,文鐘業單憑對方的味道就知道是鄭大賢,只是這麼突然,讓他有點反應不過來。

 

「我們鐘業這麼帥真的可以嗎?」

「欸?」

「文鐘業你在舞台上真的太犯規了!怎麼辦呢?」鄭大賢輕輕的,從額頭開始吻到眼睛,臉頰,然後停在嘴角。

 

文鐘業有些不滿的拉開兩人的距離。

 

「哥自己還不是一樣,在舞台上的時候一直亂放電!」

 

鄭大賢有些訝異的看著他。「文鐘業,你知道你自己在說什麼嗎?」然後突然的把他塞進懷裡抱著。

 

「你怎麼那麼可愛啊,我真是快要被你弄瘋了!」

「哥才可愛,明明字就很好認,還要裝作是飯們。」文鐘業在他胸前蹭了蹭,不甘示弱的回嘴。

「文鐘業你真的要比這個嗎?」

「不要。」

 

居然這麼快的就喊不要,他真的會被可愛死。鄭大賢微微低頭要去吻他,卻被他頻頻的躲開了。

 

「哥我有塗唇膏⋯」

「沒關係。」強硬的扳回他的臉,低頭就吻下去了。

 

扣著他的後腦勺,確定他無法逃跑,才開始大肆啃咬他的唇。唇膏的玫瑰香真的是很適合今天的文鐘業,讓他又添了一股誘惑。趁著他張口喘氣的時候,探入他的口中邀請似的勾著他的舌。

 

沒有去計算到底過了多久,鄭大賢放開文鐘業的時候,後者缺氧無力的抱著他防止摔倒。

 

「再說一次,文鐘業你真的好可愛。」

「我今天是帥的啦⋯」文鐘業臉都藏進他懷裡了還說著這樣的話,只會讓鄭大賢想欺負他。

「那⋯今天回去⋯」他緩緩靠上文鐘業的耳邊,輕笑出聲。「我再讓你知道什麼才叫做帥。」

 

「啊!」

 

順便偷咬一口,再次開溜!

 

 

 

 

 

在鄭大賢胡亂調戲之下,文鐘業整個人都不好了,滿腦子都是鄭大賢。

 

嗚嗚,他的大賢哥為什麼可以又帥氣又可愛的!他快要離不開鄭大賢了!

 

偏偏這時候他又不曉得跑去哪了,丟他一個人獨自在休息室收拾著東西,還有身後那群快要朝他撲來的姐姐們。

 

嚶~大賢哥你在哪裡~努那好可怕QQ

 

「鐘業啊,跟努那合照一張吧!今天超帥的啊!」

「也跟我合照吧,努那是你的粉絲呢!」

「我也要我也要!」

 

看著不斷湧上來的助理姊姊們,文鐘業慌張的不曉得該怎麼辦,傻站在那裡都快哭了。

 

「等一下,文鐘業的簽名要先經過我的同意!」

 

鄭大賢適時的出現擋在文鐘業和姐姐們的中間,臉上掛著無害的笑容,瞬間就秒殺了幾個姐姐。

 

「大賢啊,不能通融一下嗎?」

「是啊,拜託啦~」

 

鄭大賢嘴角的弧度又增加了不少,拿過姐姐手上的筆跟紙,很順的就先簽起名了。

 

「文鐘業的簽名旁邊當然要有鄭大賢的簽名啊,因為他們兩個是一起的嘛~」

 

「聽到了沒,以後你的簽名旁邊不能少了我的!」轉身把手上的紙筆交到他手上,再命令般的說著。

「欸?那如果我單獨出門遇到飯呢?」

「所以你最好都跟在我旁邊,我到哪你就到哪,你在哪,我絕對在你身邊!」曖昧的傾身向他靠近,笑容是文鐘業百分之百無法拒絕的那種。

 

「哥⋯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緩緩地上前貼在他胸前,文鐘業害羞的時候總喜歡躲起來,而鄭大賢最近發現,他躲藏的地方都是自己懷裡。

 

你說,可不可愛?

 

旁邊的姐姐們都不管簽名了,好想把這樣的文鐘業收服啊!鄭大賢你真是撿到寶了嗚嗚嗚,努那們好羨慕你啊TT

 

 

 

 

 

 

 

晚上回去,文鐘業洗完澡後就躺在床上要休息了,偏偏鄭大賢這時候又來吵他。

 

他真的只想好好的睡覺QQ

 

「歐比,哥今天陪你睡吧!」

「準烘呢?」他把頭埋在被子裡,緊閉的雙眼表示著他的睡意,絲毫沒有要轉身去理會鄭大賢。

「容國哥帶走了~」

「哦,那哥晚安。」

 

他怎麼會不知道,想睡覺的文鐘業是無比無情的,就算是自己他也會立刻推辭,鄭大賢可是愛死他這個反差了,但是他怎麼可能讓這種事發生呢?

 

我可是萬年腹黑鄭大賢欸!

 

「我們鐘業真是無情啊⋯連哥都不理了,很難過呀⋯」假裝苦笑著,試圖打動他。

 

果然,他一秒就被打動,但做出的舉動也一秒打動鄭大賢——他轉過身環住鄭大賢的腰,自動的往他懷裡找個好位置,然後再舒服的蹭了蹭,完全正中某人的紅心。

 

「鐘業是害羞了?」

「不是,是安撫我們大賢呢。」

 

居然還不帶敬語的說出這樣的話,這是鄭大賢來說是一種誘惑啊!但是他不打算打擾這麼累的文鐘業。將他整個人圈在懷裡,閉上眼跟著他一起做夢去了。

 

 

 

「文鐘業,就說你很可愛吧。」

 

 

 

 

 

 

 

 

 

 


我回來了! 

 

我愛死這篇的文鐘業了嗚嗚嗚(太太閉嘴

這篇的靈感是在小分隊宣傳期的時候產生的,

因為大賢接著要忙舞台劇沒有時間,靈感就產生了(?

只是忙舞台劇被我寫成在家睡覺了(問號

 

本來打算讓大賢吃掉歐比的最後打消念頭了(撒花

賢:我的歐比QQ

 

總之希望你們喜歡!

 

 

我回歸的日子為什麼選在大賢生日這天呢?

沒為什麼因為這天星期三(?

其實是因為想不到要哪天,這篇又是賢業,

總總的巧合構成了這個日子哈哈哈哈

 

總之,鄭大賢,生日快樂!

雖然我平時總愛黑你,但你知道我是很愛你的,

常常拜倒在你的高音及男友力還有突然的賣萌之下~

真的,最喜歡你的高音了,很讓人蠢蠢欲動的T TTT

在舞台上散發魅力後,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啊!不要太疲勞了知道嗎。

 

정대현사랑해요!

 

DB7tp0AUQAAaBhS.jpg

 

今天兔子搶票我絕對不難過啦Q Q

 

 

//

 

 

內,還有啊,今天是我們家HALO的出道日。

不曉得為什麼覺得今天事好多#

終於要迎來孩子們的回歸了,這次概念完全帥翻我的心了TT

跟著這群孩子們也走了三年,也希望他麼能夠更加有人氣,如今應該是願望成真了吧。

希望能一直陪著他們走更久,也有更多國家的HALOVE認識他們。

 

헤일로  사랑해요~

 

DDNzMxKVoAI6oCq.jpg

天天怎麼不是小貓咪www

arrow
arrow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