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畢業後的頹廢生活。ᕕ ( ᐛ ) ᕗ

在正式營運前,丟個自我介紹出來吧!

大家好,我是跌倒又爬起來的BIAN (*´∀`)~♥

因為後來寫文章都習慣用BIAN這個名子,所以乾脆換了。

大家還是可以繼續叫我蛙蛙  

自我介紹什麼的真的很不會做啊

就從我本人說起吧!

音樂、舞蹈、沒事寫寫文。

Bass、Keyboard、Rocker! (メ゚Д゚)メ

對,我是學舞蹈起家,現在是個音樂人(?

然後就成為了一個重度樂團控 :)

偶爾還是會跳跳舞啦~

台灣、日本、韓國、歐美都有偶像

台灣 八三夭、IO、TOP 1、鼓鼓。

日本 ONE  OK ROCK、MY FIRST  STORY。

韓國 B.A.P、MONSTA X、NCT、SEVENTEEN、Stray   Kids  、Dreamcatcher。

歐美 Avril   Lavigne、Charlie Puth

其實我追偶像是看時期的,

就是有時候看到了某個LIVE或綜藝,就整個陷入,比較關注這樣。

但是還是以上的偶像都有在關注的,只是關注的程度要看時間(你到底在說什麼

其實就是看我最近都出什麼CP,就可以知道我最近比較關注誰啦(######

欸、最近入坑越來越嚴重了啦!(((゚Д゚;)))

那來說說CP!就說我有在寫的吧!

B.A.P BZ、賢業、燦才。(在官配出來前就愛著的非關配w

MONSTA X 雙元、憲均、軒赫、赫奇、ALL源。(對了我是站虎攻ww 大舉亨源總受旗(請放下

SEVENTEEN徹率、奎佑、淨知(知漢)、榮勳、碩勝、俊八。(事實是大小崔以外隨便啦,雙崔暫定不倒!我很執著!

Stray   Kids鉉寅、彰菲、燦浩、ALL寅、彬城、浩城。(首爾藝高賴萬歲!我鉉寅終於熬出頭(?

NCT玹容、港九、悠昀、冏疼、馬東、娜俊、貂容、容九、冏一。(玹容是真!!是真!!(冷靜太太

以上,我有著CP潔癖,所以其他CP要視情況考慮過後才會寫 (´c_`)

可能有時候會寫一些奇怪的東西(?),但是應該不常。

然後我是很懶的那種人,能坐不站、能躺不坐、能不動就不動(?)的那種 _(┐「ε:)_

所以出品速度需要體諒(問號

版規呢,我沒什麼版規。

不喜歡就離開不要惡意批評

就這麼簡單

讓我們和平相處吧,如果喜歡我可以勾搭我!

 

愛你們!

 

 

 

-171101 更新內容-

最近居然被圈的辣麼嚴重,一下子就入兩團坑(欸?

不知道我有一個魔咒叫

每飯誰就必回歸嘛!

每次一Focus誰,那團總是要回歸了

接著就是你們知道得一發不可收拾的花錢燒錢沒錢;_;

本來以為我都成臉盲了不會再入坑了,真是的我居然還可以認出那麼多人好開心(問號

以上,文章正在製造中!

 

-180105 更新內容-

過年前又入坑我真是沒完沒了了;_;

最近在準備VIXX忙內line的長篇文~

預計寒假更新吧(請負責任!

 

-180906 更新內容-

最近大概都沒有靈感吧

腦袋空了好一段時間(嘆氣

想常常看見我的話IG是個好選項喔!

會有不定時小段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AN
    全站熱搜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