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JfGT2mVoAA1NWN.jpg

 

 

 

 

 

 

  文章全部都是自創,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鐘業,我今天好想你。」

 

如果說網路上說的那句——只要你快樂我也會感到幸福——是真的,那我深深體會到了,但幸福的感覺遠不及心裡的空虛。

 

從背後抱住我的你把頭埋在我的頸窩,試圖從我這裡奪走一絲能填補你心裡寂寞的溫暖。

 

 

也許,此刻我是幸福的。

 

 

 

 

 

 

 

每當你又想念著他,總會偷偷說著情話,
每當你又想念著他,不要把我抱緊好嗎。

 

 

 

『永才,我今天好想你。』

 

其實你心裡是這麼想的吧,只有這種時候你會緊緊的把我圈在懷裡,溫柔的,細膩的,說著我會誤會的告白。

偏偏我又眷戀你這樣對我的時刻,只能自我催眠的告訴自己,你那些話是對著我說的,然後在結束後留下心裡更大的空洞。

 

 

「鐘業,我們要天長地久,知道嗎。」

「⋯⋯當然~」

 

 

我學著他的語氣回答。我第一次這麼學著他的時候,還非常害怕你會生氣,沒想到你只是笑著把我抱的更緊。

 

你看吧,答案都這麼明顯了,你只是需要一個替代品。

 

 

 

 

 

 

 

我不是他,沒有美麗的長髮。

 

 

 

自我催眠的效果也是有盡頭的。騙得了一時卻騙不了一世,也騙不了自己那顆最真的心。就算到後來,我學著他的一切都變得習慣自然。可我終究不是他,我沒有他的美貌,也沒有他好聽的嗓音,更沒有他那顆會讓你愛上的心。

 

我是一個仿冒品,讓你有暫時的防空洞可以躲避。不是我要怪你,但你仍然要面對他已經離開你的事實啊,憑什麼我要替你受兩倍三倍的傷害?從來不為心碎的我找想的你,令我無法不去恨你。

 

哪怕這輩子都必須被你綁在身邊,但至少讓我有做回自己的喘息空間吧。

 

 

 

 

 

 

 

每當我又無法自拔,癡情的人總是太傻。

 

 

 

原諒我如此自私又膽小,原諒我如此渴望你的愛,渴望到就算只是替代品也沒差。因為你只會向我訴說心裡的愛,即使對象不是我。

 

我不傻,我只是在你面前裝的很傻。我沒有必要找罪受,但是沒辦法,我對你的愛遠超出我預期的。

 

我累了,學著他我很累。已經痛過好幾回的心已經麻痺了,卻依然隱隱作痛著。更可笑的是,明知道自己根本不會有機會,我還是做不到離開你這件事。

 

 

也許,我是真傻。

 

 

 

 

 

一如平常你出門上班,留我一個人獨守空房。已經習慣一天至少十二個小時沒有你的我早就知道要自己去找找樂子。十二個小時已經很短了,你不回家的次數又是一個我數不清的數字呢。

 

夏天的夜晚總是來的遲,距離你回家的時間是未知數,反正現在出門你也不會因為回家找不到我而焦急——你大概又不回家了吧。

 

偶爾到附近公園走走透透氣也是很不錯的呢,微風輕輕吹拂著我的臉頰,像在安慰我,告訴我,沒事的,沒事哦,他會回來的。

 

騙誰呢

 

要不要回來是你的事,有時候我也會有這種賭氣的想法,卻不敢在你面前說這些話。要是你認為我是在鬧脾氣很可能就不要我了。

 

 

那麼,你會回來嗎,我也會想你啊。

 

 

 

 

「鐘業啊,怎麼自己在這裡?大賢⋯」

 

 

坐到一邊的長椅上打算接受微風無聲的安慰,突然一個聲音劃破寂靜伴隨著聲音主人出現在我的面前。

 

啊,是容國哥啊。

 

他話到尾聲便停住,大概是從我的表情得知他問題的答案了吧。

 

 

「還好嗎?」

 

 

真是的,不知道不能對脆弱的人說這種話嗎?很容易哭的啊容國哥。我也不曉得,大概就是,別人都懂為什麼你不懂,這種矯情的話吧,然後就是像肥皂劇一樣的止不住的眼淚。

 

你是我男朋友呢,我們明明在一起啊,為什麼卻比第一次見面的人還要陌生?你在哪裡做什麼,我全部都不曉得。只要想到我不過是用著自己的皮套著別人的靈魂,就覺得自己既可笑又荒謬,甚至我自己都開始同情自己了。

 

容國哥把我的頭按到他腰間,輕拍著我的頭安撫著,當然,他說的依舊是那些熟悉的話,類似沒事的,都會好的,這類的。

 

沒事的,偶爾脆弱一下不會怎麼樣,只要不讓你發現就好,畢竟你需要的是堅強的我。都會好的,這個就再說了吧。

 

 

 

 

 

 

 

每當眼淚不能流下,苦苦在微笑中掙扎。

 

 

 

情緒穩定了不少後,容國哥堅持要陪著我到家門口,就算拒絕他也是不肯退讓。我知道他是出自內心的把我當成親弟弟一樣疼愛著,但很遺憾的那都不是你的愛。拖著沈重的心走回家,告別了容國哥便進屋去了。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睡一覺,做一個有你有我的美夢。

 

才剛關上門,突然一股強烈的衝擊力讓我失去重心,退後幾步撞上冷硬的門板。

 

媽的,真的很痛。我還沒去看對方是誰腦子就先這樣罵了。

 

 

「文鐘業,還以為你丟下我了。」我停頓了好久才嘆了口氣,到底是誰丟下誰了。

 

 

很抱歉我現在沒心情做你的防空洞,你就讓我任性一回吧。輕輕拉開你我低著頭想離開,卻還是被你抓著,不管你怎麼想看我臉上的表情,就是頻頻被躲掉。

 

我很想勸你,若是不想等下滿臉驚訝,現在就停止追問好嗎?但是我連開口都很明顯聽得出來剛才哭過,還是算了吧。

 

你我僵持了很久,最終我還是不敵你強硬的扳過我的臉。

 

 

「⋯⋯怎麼了?你剛剛遇到什麼嗎?」

 

 

你用拇指指腹輕柔的摩挲著我又紅又腫的眼角,表情如我預期的一樣。當然我只用沙子進眼的理由唬攏你就想掙脫,不過怎麼可能這麼簡單。

 

 

「讓我看看,鐘業好看的眼睛怎麼可以變成這樣呢。」

「哥,真的沒事,我沖沖水就好。」

 

 

現在的我受不了你一句關心,不管是對我的關心,還是不希望我這個替代品出現一點瑕疵,我都沒辦法再接受更多了。

說實話吧,我們不過是兩個脆弱的人互相依靠罷了,只是看誰比較堅強誰就承受更深的罪。

 

 

「去坐著吧,我幫你冰敷。」

「不用了哥,我累了,想睡了。」

 

 

我知道再待下去我只會比方才落下更多眼淚。勉強擠出一個笑容撥開你的手就緩慢的離開,這次你不容我拒絕的直接拉著我到沙發坐下。我也不是白痴,在確定你不是生氣前,我都會順著你。所以我只能乖乖的坐在原地,看著你走向冰箱。

 

收回視線我選擇閉上眼睛倒在沙發上休息著。一方面是剛哭完眼睛的酸澀感讓人很不舒服,一方面是不想去看你現在是什麼表情,溫柔的,嚴肅的,擔心的,面無表情的,通通都是我不想看到的。還有一個原因是,這個樣子眼淚就不會流出來了。

 

只感覺你將我扶起,坐下後再讓我躺在你腿上,接著就是眼眉處傳來的微微冰涼的舒適感。真是對不起被我哭腫的雙眼了呢。

 

逐漸緩和了那股灼燒的刺痛感後,我又開始想睡。不太管現在是不是睡著了,我依稀聽見你充滿愧疚的說著一些話,像是:

 

 

「鐘業啊,對不起。其實我都看見了,讓你這麼難過的我真是可恨。明明可以就這樣離開我的,你為什麼這麼傻。」

 

 

你只想過你需要替代品,卻從沒想過真正的文鐘業需要你啊。

 

悄悄的,我累積太多的淚水還是無法克制流了下來。

 

 

 

 

 

 

 

吻我好嗎,讓衝動帶走牽掛。

 

 

 

我剛洗好澡出來,你正坐在沙發上盯著電視仰頭笑的很開心。

 

那天之後,你每天都會回家。不過也許明天你又要不在了吧——每次我都是這麼想著,因此我希望能在你陪著我的時候做些什麼。

 

我深吸了口氣走上前,跨過你的腿就坐在你身上。你不生氣我打擾你看電視,反而換上調戲般的笑容上下掃視著我,讓我不禁感到羞澀。

 

我從來沒有這麼主動過,一直以來都是你想抱我就抱我,想吻我就吻我,我沒想過這麼做你居然不是不感興趣的把頭轉開。

 

 

「我們鐘業這樣主動是想要做什麼呢?」

「哥、哥⋯你可以吻我嗎?」

 

 

你愣住了,遲遲沒有動作。俯視你的我只覺得全身一股燥熱,低著頭已經快要看不見臉了。這時候你突然捏著我的下巴強迫我看著你,接著什麼也沒說就嘴唇便貼上來了。

 

你的吻有一種魔力,可以讓我忘了所有,只存與你的一切回憶,還有當下你是屬於我的錯覺。

 

而每一次為了留住你,即使舉動生澀我也會盡力回應你,能讓你在我身上多停留一秒,我便滿足的可以開心一整天。

 

可一個吻終究會結束,而我竟然有種錯覺要不是因為再吻下去我會斷氣,否則你根本不想結束這段纏綿。

 

我佈滿水氣的眼眸依稀看到你溫柔的揚起嘴角,然後開口。

 

 

「他從來不會這麼做。文鐘業,這樣的你真的很可愛。」在我耳畔輕語的聲音令我著迷,打在耳廓的氣息讓我不自覺的輕輕顫抖。

 

 

是啊,今天如果是他這麼做,你應該會有更激烈的反應吧。

 

腦子這樣想之後,我索然寡味的想要從你身上離開,你卻像提早發現我的意圖似的突然抱著我把頭埋進我的胸前,嗅著我剛洗好澡,身上甜甜的柑橘沐浴香。

 

 

「我說的是你文鐘業,而不是劉永才。」

 

 

是嗎,但是我感覺不出來啊,我根本已經無心去感受你的愛是給誰的了,說是給我的我也不願相信。

 

 

「有差嗎,我不過是個玩偶。」

 

 

我不曉得哪來的膽子對你這麼說。人在死心的瞬間就會變得不顧一切了,不管現在結局是什麼我都沒有差,你看看,現在的我跟被你拋棄的我有什麼不一樣嗎?

 

 

「不要再學他了,做回你自己吧。」

 

 

你的要求實在很難,我一會兒要變成他,一會兒要做自己,混亂的身分我已經忘記最初的我到底是什麼樣子了。

 

 

「那麼哥記得我是什麼樣子的人嗎,教教我吧,我不太記得了。」

 

 

捧著你的臉,看著你的眼眸充滿無奈,也令你罪惡感深重。

 

 

「說這種話會讓我對你更感抱歉的,我不應該把你當成他,是我誇張了,以為沒有了他我的世界就會崩塌,但根本沒有這回事。」

 

「你沒有必要為了我受如此大的傷害,別再讓自己活的跟他一樣了,要看清事實的人應該是我啊。」

 

「你明明值得擁有一場美好的愛情,卻在我手上毀的一塌糊塗。我不會強求你離開或留下,但不管你選的是哪個我都想盡我的全力去修復你被我打碎的心,儘管那很難。」

 

 

我很高興能聽見你這番話。要修復我這顆不完全的心的確很難,我要判斷你的話哪一句是在對我說,哪一句是在對他說。我還不能習慣你不把我當成替代品,我還不能相信你是不是真的打算看清事實。現在的我根本是一隻被拋棄的刺蝟,對這世界充滿了不信任。

 

「要真的是這樣就好了。」

 

 

我抱緊了你,心裡不斷這麼說著。要真的是這樣就好了,雖然晚了,但我依舊沒有被愛神拋棄啊。你回抱著我,輕拍我的背像是安撫,多希望時間就這麼停在這一刻就好,停在我們都屬於彼此的時候。

 

 

 

謝謝你。讓我有脫離替代品的時候。

 

 

 

 

 

 

 

 

 


我又帶著賢業回來了_(:3 」∠ )_

本來是想要寫別的CP,但是一看見賢才閃光我就發起虐歐比的念頭

我要先聲明,我不是討厭賢才,也喜歡看他們小粉紅,但是我就是不會YY,對。

很少寫這種內心的文,文筆真的很需要加油QQ

虐文不是我的強項RRRRR!!!!(つд⊂)

老實說我都是愛冷CP,就算寫了很多文也很少人看,所以一直都沒PO(好難過(ㄍ

最近又是賢業文特別多(?),所以跟沒有信心放上來 

跪求賢業粉勾搭啦啦啦!讓我知道你們的存在!

 

另外,無限的寵物情人我重新更改過了正在編輯中~

應該很快就會問世了wwwww (應該

 

啊,回到本文。

因為是以鐘業的第一人稱去寫,所以照片就放歐比了~

484超好看噠!!!(親媽模式 ON!

對不起永才大美女(?)了,把你拉來當壞人w

沒意外是這個結局,或是還有後續吧。

OK Anyway,總之我只是想虐歐比

賢:找死嗎!

好噠,再見(ㆆᴗㆆ)  (快閃

 

 

DHADfWrUMAEK8_2.jpg

業:大賢哥都不理我,我森77了!哼哼

賢:థ౪థ (乾

 

arrow
arrow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