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u◕)⎠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一年前的今天,我重新開始經營痞客,如今過了一年也真的很快,雖然我到現在也只更新了四篇的文
 

 

 


那特別的日子,我也重新介紹我吧。

喔對,我不高冷的,你也可以向我提問任何問題

 

我的筆名叫做BIAN,中文就是彼岸,原因由來只是我很喜歡彼岸花的緣故。

 

認真計算的話,我做寫手已經有7年的時間,快8年了。

第一次有想自己動筆的想法,是因為看了別人寫文章,覺得會寫故事好像很有趣,這種單純的想法。

到現在,過了這麼多年,卻是希望有一天,我的故事也能感動誰。

但我知道我仍然有很多進步空間。或許是特別沒自信,常常就覺得自己寫的文章沒什麼特色,所以也就是放在記事本,沒事自己拿出來修修改改。

我真的很希望哪天也能讓很多人看見它們。

 

寫文章對我來說是什麼呢?

我想就是一個紀錄。紀錄自己遇見的小確幸,紀錄身邊情侶的小甜蜜,還有紀錄自己所渴望追求的感情。

到現在,寫文已經是我的習慣,也能算是興趣。如果不寫點什麼,就好像少了什麼,空蕩蕩的。

 

也許是習慣的緣故,寫文對我來說超越了很多事情——我沒辦法一天不紀錄自己的想法的。

但即使它超越了太多事情,我仍然沒想過停筆這件事,真的7年來沒有想過。我只想過,我會這麼一路寫到幾歲呢?那時候我的文筆是不是比現在好很多?

 

寫文章啊,對我來說一直都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哦。

謝謝看完這篇的你、曾經陪過我、現在陪著、還有微來即將相遇的你們。

我是BIAN,歡迎認識我

 

工商一下w

關於我可能比較常出現的地方,在IG哦!

ID:bian_wa2 名片欄也有連結!

快來找我玩啦(不要吵

 

DANL0FnXoAEJb8Q.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