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Knx0n2VAAEv5D8.jpg

 

 

 

 

 

 

  文章全部都是自創,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一)

 

我也不曉得那是怎麼回事。

 

 

 

 

 

(二)

 

姐姐去世了,在家中遭人殺害。我發現她的時候她被放置在加了福馬林的浴缸溫水裡。當時我驚慌的不曉得下一步該做什麼,只能抱著我最親愛的姐姐的身軀哭叫著。

姐姐是被勒死的,脖子上仍留著粗繩摩擦時殘存的痕跡,身上的衣服完好無缺,所以我更疑惑兇手的動機是什麼了。

事發一週過去,葬禮也差不多告一個段落,但我的心仍舊無法平息,整天都是郁悶不樂。

那天回家的時候,我聽出了家裡多了不尋常的聲音。我生性敏感,對於陌生的人事物更是一下子就能辨識出來。

 

 

聲音是從姐姐房間傳出來的。

 

 

自從姐姐去世之後,那間房間就被媽媽鎖起來不讓任何人進入了,為什麼,那個人是怎麼進去的?

我放輕腳步提起勇氣走過去看,一個坐在地上的身影落入我的視線裡。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向你們形容,我第一次看到他時,內心複雜的感覺。

 

 

我沒有像發瘋一般撲上前跟他廝殺一番,不曉得為什麼我的腳好像被黏在地上一樣,一步也動不了。他似乎是從我進屋子開始就發現我了,我會站在這裡貌似也都在他預料之中。

他有著一頭紫紅色的頭髮,過長的瀏海微微蓋住他的大眼,看見我的時候,他像做壞事被發現的孩子一樣衝著我瞇眼笑著。

 

 

「⋯⋯」我要說的話卡在喉嚨,頓時說不出一個字。

 

「我東西掉了,所以回來找找。」明明是一個犯了罪的人,居然在受害者家屬面前也能表現的如此坦然。

 

「⋯什麼東西?」

 

 

我竟然不是問他是誰,為什麼會在這裡,為什麼要將姐姐殺害;還有問我自己,為什麼我沒有一點想要殺了他的念頭。

 

他起身將我拉了進去,關上門後把我壓在門上,同時很清楚聽見房門被上鎖的聲音。

我警覺的望著他,他的表情依舊。

 

 

「我是來,偷你的。」我明晰的感覺到他靠在我耳邊輕語帶來的氣息,讓我不自覺的發顫。

 

 

然後,以我無法反應的速度,唇上已經多了一個不是我自己的溫度。我不可置信的瞪大雙眼,卻沒有一絲反抗。他的動作很溫柔,像在安撫小貓一樣,我很快就被馴服了一樣,手不自覺的攀上他的腰。

我有預感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但我沒有阻止他。被他壓在床上的時候,我只是著魔般的看著他,感受他帶著薄繭的手探進我的衣服裡,在我的皮膚上游移挑逗。

那種感覺很癢,我敏感的呼出細碎嗚咽聲,身體逐漸變得溫熱,我渴望他更多的觸摸。

他明明是殺了姐姐的人,我卻莫名的臣服於他,更違背道德的是,我居然還和這個犯人在姐姐的床上做這些事。但是我忍不住,我想要更多。

 

我想要他做更過分的事。

 

 

「⋯給我。」我沒忍住如此羞恥的話,慾望早就超越理智線,我只想要他用更深刻的方式在我身上留下痕跡。

 

 

他輕笑一聲,微揚嘴角的他真的很好看,尤其是那雙眼睛,深邃的讓人沒理由不一頭栽進去。

我現在是跨坐在他腿上的,身上的衣服早就被他撥的只剩下一件襯衫,寒冷的空氣讓我不自覺的往他身上蹭,他卻逗趣的看我彷彿在挑撥他的動作,同時,手指也移到我的穴口,一點一點的按壓,接著無預警的就探了進去。

 

 

「放鬆,別咬這麼緊。」

 

 

他魔性的嗓音在我耳邊迴盪著,就像被安撫了一樣,放下緊繃的神經。下一秒,他的手指便開始在我的裡頭進出。

好舒服,這種感覺我還是第一次有,我忍不住呻吟了起來。不知不覺他的手指已經加到三隻,抽動的速度也越來越快,忽然的,他就把手指抽出來了。

 

好空虛。

 

我不滿的看著他,眼角還帶著淚珠看上去楚楚可憐。他又笑了,湊過來輕吻我的眼角,然後移動到嘴唇又變成深吻。

但是我要的不是這個,全身的細胞都在躁動著,後面空虛的感覺越發強烈,我想要他用他的東西填滿我,即使那看起來很痛。

我發出抗議的呻吟,扭著腰摩擦著他的下身暗示他。

 

 

「你太心急了。」

 

 

他放開我笑說。接著抬起我的臀部,將他炙熱的東西抵在我的穴口。

 

 

「你怎麼不好奇我叫什麼,怎麼認識你的?」

 

 

他一邊說著,一邊推進我的身體裡。撕裂般的疼痛感令我倒抽一口氣,我不停拍打著他的肩膀,連他的問題都無法思考,疼痛佔據了我一大半的思緒。

我緊緊抱住他的頸子,渴望藉由他的體溫帶給我一些安撫的溫暖。他又開始撫摸我的身體了,像是安撫一樣滑過我肌膚的每一處。

 

 

「亨源,記住,我叫申虎碩。」

 

 

語畢,他立刻開始抽動了起來,剛平息的疼痛又被他熾熱的柱身摩擦著我的內壁給帶起。我仰頭嘴裡吐著破碎的呻吟,他每一下都狠狠的頂到最深,像是要把我給刺穿一樣。

 

太刺激了,受不了。身體好像要被拆成兩半了。

 

 

「慢、慢點⋯太快了⋯嗯啊⋯」

 

 

他像是沒聽到一樣,一下一下繼續操弄著。漸漸的,疼痛感被一波新的快感給覆蓋。忽然,他頂到某處,我立刻僵直身子,後穴也跟著夾緊,惹來他低沈的悶哼一聲,放慢了動作。

 

 

「親愛的,放鬆⋯」他的嗓音變得有些沙啞,卻讓他更性感了。

 

 

我再次放鬆身子,得到他獎勵的親吻,一下一下印在我的肩頸上,我直接捧著他的臉,主動獻吻,他也很熱情的回應,接著繼續他下半身的動作,每一下都搗在我的敏感點上。抽插的動作持續了好一會兒後他才將他溫熱的液體注入我體內。

 

然後接續又要了我很多次,直到我整個人昏睡過去。

 

 

 

 

 

後來我醒來的時候是躺在我床上的,衣服完整的穿在我身上,讓我不禁懷疑我是否真的遭人侵犯了。動一下身子想起身卻牽動到腰部,一股酸痛感順著腰間神經佈及全身,所以那是真的。

 

我和殺了姐姐的犯人發生關系了,並且是在姐姐的房間。

 

突然想到我們在姐姐床上留下的一片狼籍,要是被媽媽發現了怎麼辦?

於是我以想替姐姐整理房間為由,嘗試向媽媽索取姐姐房間的鑰匙。而媽媽也很果斷的給我了,大概是看我倆平時感情好吧。

沒想到的是,我進去的時候,裡頭整齊的像是沒人來過,但我還能嗅出一點點雄腥的味道,一直強調著我和他發生過關係的味道。

 

我很清楚明白他是殺了人的犯人,今天這個意外絕對不會延續下去,內心卻感覺到一絲不捨。

 

 

 

 

 

(三)

 

又一週過去了,這幾日我都無法好好上課,就連社團活動都無法好好的跳舞。

 

我滿腦子都是他,那個叫做申虎碩的男人。

 

 

 

那天系上來了一位新的音樂老師,我實在不是很有興趣,所以我坐在我的鋼琴前面,沒什麼興致的敲著琴鍵。班上的人吵吵鬧鬧的,我也不以為意,畢竟同學們一直都是這麼活潑。我不經意的抬頭,偶然看見那個熟悉又陌生的紫紅色頭髮。

 

申虎碩,他為什麼在這裡?

 

我低下頭繼續敲著琴鍵,心思卻早已飛到遠方了。我想靠近他,但他正被其他人簇擁著,不曉得怎麼了,突然覺得心裡一股酸澀,於是我可以重重的壓了一下低音鍵,嚇到了不少人,而我只是笑了一下說,不小心的。

 

這時,我的餘光看見他微微揚起了嘴角。

 

 

 

終於下課了,同學們一哄而散的離開音樂教室,只剩下我和他慢慢的整理著自己的東西。

 

 

「原來你是老師?」我不慌不忙的蓋上琴蓋,卻被不知什麼時候靠近的他阻止。

「副業。」

 

 

他讓我繼續彈琴,然後靠在我的耳邊呼著氣。我敏感的縮了一下,結果耳朵就被他整個奪走了。他咬著我的耳骨,伸出舌頭舔弄著,我的耳朵被他弄的濕濕糊糊的,感覺都不是我的了。這時候他扳過我的臉吻住我,終於得到想要的東西,我主動的回吻,鋼琴早就彈的不成調所性也不彈了。

我把我有多想念他全部投入這個吻。他吻得太快,我的來不及吞下的唾液沿著我的頸子,把我的衣領都浸溼了。

他放開我的時候,我整個人無力的靠在他身上大口呼著氣。

 

 

「你有這麼想我嗎?」

 

 

我抬起頭,望著他的眼眸閃著因刺激留下的生理淚,我清楚地看見他眼裡的慌亂,因為我現在這個凌亂的模樣。

 

 

「你會讓我把持不住,想要在這裡把你壓在地上狠狠的操幹的。」

 

 

他捏著我的下巴,湊近我的臉龐,臉上是一種戲謔的表情。我當然沒有拒絕,我是如此的渴望他再一次對我出手,我想再一次體驗哪種欲仙欲死的感覺。

 

所以,我湊到他嘴唇邊蜻蜓點水般的挑撥他的慾望。

 

 

「該死。」

 

 

他把我摁倒在地,冷硬的地板嗑的我後腦門生疼,使我悶哼了一聲。他胡亂扯著我的制服,著急的解著我的衣服鈕扣,不用一下子,我的肌膚就這麼又與冷空氣接觸了。

 

 

「冷⋯」

 

 

我小聲的抗議,他仍舊沒有理會,只是用牙齒在我身上留下一個個醒目的牙印。他咬的力道不小,咬的我很疼,但我卻很喜歡被他弄痛的感覺。

 

 

「等一下⋯唔⋯會有人經過⋯」

「他們進來一個我殺一個。」

 

 

我沒有覺得哪裡不對,殺人是他常做的事,我沒有任何反駁之意,還有些讚同。

 

而這一次他比第一次更瘋狂的在我體內搗弄著,熾熱如鐵的柱身彷彿要將我的內壁融化了,一下一下都頂在我最敏感的地方。我配合他的動作扭動著臀部,兩條腿緊緊夾著他的腰,聽著他在我耳邊喘氣的聲音。

 

好熱。我想,就這麼被燒死也好。

 

 

親密的接觸一回又一回,終於結束了。我的腦子一片空白,他抱著我躺在音樂教室的地板上,他的體溫包覆著我,分散了地板的冰冷。

 

 

「亨源⋯⋯⋯⋯好嗎?」

 

 

他靠在我耳邊傾吐,我還尚未從高潮的快感中抽離,所以沒聽清楚他問了什麼,激烈的運動後我非常的疲勞,他的體溫適中,我閉上眼睛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但如過我混亂的腦袋沒猜錯,他叫我跟他走。

 

 

 

 

 

這次醒來我躺在保健室的床上,確切一點,我和他一起躺在保健室的床上,他將我困在懷裡,好像很怕我消失。他的呼吸聲很規律,明明他是犯人,我卻能從他身上找到安心的感覺,有他在我好像什麼都不怕。

我伸出手沿著他的臉部輪廓刻畫。這個人太美好了,我不介意他殺過幾個人,我甚至不怎麼在意他殺了我最親愛的姐姐。

 

我大概是,無藥可救的愛上這個人了吧。

 

 

「身體還好嗎?」

 

 

當我的手觸碰到他好看的嘴唇時,他正好開口。我的身體當然不很好,全身上下的骨頭都像是被他撞爛了一樣,輕輕一動就痛得要命,就算試著放鬆都還明顯的感覺到被他很狠進入的穴口正紅腫發疼。

他輕輕吻著我的指尖,時而用雙唇夾住它,時而用舌尖舔舐。

 

 

「為什麼。」我問。

 

「你問哪一個問題?」

 

「全部都告訴我。」

 

 

 

 

 

(四)

 

說一個故事。

 

大概從我十五歲開始,我身邊的人開始一個一個不是受傷住院,就是離奇失蹤。

其實,我和申虎碩的第一次相遇也是在十五歲。那天學校練習到很晚,我獨自走在回家路上,因為疲憊恍恍惚惚的撞上正打算去覓食的申虎碩。

那時他頂著一頭金髮,髮尾的地方還挑著一些藍色。我當時只想回家休息,連忙道歉之後就離開了,然後身邊的人便開始逐個遇害。

 

我有一個好友,他叫劉基賢,他很可愛也很活潑,容易生氣,但三兩下就能被哄的服服貼貼。

基賢是我最久的朋友,我們國小就認識了。不過在高一那年,他突然受了重傷,到現在雖然好很多了,卻得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時常拿著利器喊著要自殺。

 

還有一個叫李旼赫,他開朗的像顆太陽,無時無刻都散發著正能量,說真的,他很吵,吵得讓人有時候很像揍他,但你下不了手。

可惜的是,這顆小太陽,飛到天上當小天使了。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有人能夠對他痛下毒手。

 

這些類似的例子數不完。因此,我身邊的朋友漸漸變少,到最後只剩下姐姐跟我最親。

但就在不久前,她也到天上去當天使了。

 

現在我知道了,傷了劉基賢,和殺了李旼赫的人,就是殺了姐姐的人。那個人他是我現在最愛的男人,而他一切的犯案動機都是因為我。

 

 

 

 

「還有一個問題。」

 

 

我聽著他訴說他為了得到我的歷程,以及為何如此想得到我。他說他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就有了反應,他想看看我在他身下被他弄哭的樣子,真是有夠壞的。

 

但是這些過程不足以解釋剩下的那個問題。

 

 

「為什麼,我一點都不想殺你。」

 

 

他笑了,溫柔的撫著我的髮絲,湊到鼻子前嗅著,過了很久才緩緩開口道。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其實你自己知道為什麼。」

 

 

是嗎?而且,真的有這種病嗎?不知道,我其實不怎麼在意,我只知道,我愛著這個男人,愛著申虎碩。

 

 

 

 

 

(五)

 

十二月,四處都吹著寒冷的風。一場糾纏剛結束,我赤裸著身子坐在他腿上,貼著他溫暖的胸膛,接受他以嘴唇代替指尖觸碰我肌膚的安撫。我身上蓋著他的外套,上頭沒有子彈的煙硝味或是鮮血的鐵鏽味,只有淡淡的,和我一樣的柑橘薄荷香。

 

我被綁架了?嚴格上來說是的。媽媽只知道我從家裡搬出去了,並不知道我住在哪裡,她說反正我一直都讓她很放心,只要我偶爾記得回家看看。

 

而離開家那天,我算是被綁架出去的吧。那晚我站在陽台邊撐著腦袋想著事,想著李旼赫在天堂是否也是個快樂的小天使,想著這幾天還要去看看劉基賢,想著姐姐也許永遠都無法原諒自己了吧。忽然,一雙手繞過我的腰將我還抱著,我側頭去看發現是申虎碩。

 

我又多了一個問題,為什麼,他是怎麼悄悄潛入我的房間的。但至今我仍舊不知道。

 

 

最後,他光明正大的帶著我,從我家大門走了出去。

 

 

 

 

「想什麼,魂不守舍的。」

 

 

親吻我的動作止住了,看著我的眼眸透著一絲不安。我知道他害怕什麼,所以這次換我輕輕一吻落在他的額間作為安撫。

 

 

「只是忽然想到曾經伴我左右的那些人了。」

「再也不會了,不會有人再離開你了。」

 

 

那天,他跟我說,他再也不會去動我身邊的任何人,他要帶我離開,和我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我答應了,從第一次他對我出手的時候開始,我就沒打算要離開這個人,不管去哪裡都好,身邊來來去去的人是誰,只要他一直陪著我,我的世界就不會再有崩塌的時候。

 

 

「蔡亨源,我愛你。」

「嗯,我知道,我也愛你。」

 

 

這是我們的愛,一段由慾望延伸的愛。

 

 

 

 

 

『蔡亨源,跟我走好不好?』

 

『好。』

 

 

帶我走,帶我去看看你的世界。

 

 

 

 

 

 

 

 

 

 


第一篇問世的雙元喔哈哈哈哈哈

封面圖找很久找到生氣,找不到最近雙元的圖

想說是亨源視角,不如就找一張符合的亨源來用吧w

虎攻源受我逆不了,亨源太軟太萌了   (雖然我也會看著虎子的影片喊他是個少女w

之前就很想寫寫斯德哥爾摩相關文章,但是一直想不到東西

沒想到突然靈感爆棚哈哈哈哈哈  (閉嘴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有字母還寫得很順欸(๑´ڡ`๑) (爽屁喔

最近不曉得怎麼了,完結一篇文就會心情低落一陣子

有時候真的會深深被文章影響得非常嚴重...

最近還有一個題材怎麼也寫不好 (發牢騷模式開啟

我需要放長假!!!!!

OK,扔雙元私奔去,我要繼續填坑了

 

DC7bxOQV0AAXK-d.jpg

光天化日的???????????????

arrow
arrow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