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vWgutaUwAAHOqj.jpg

(Cr.Closer.)

 

 

 

 

 

 

文章全部都是自創,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金廷祐回家的時候,黃旭熙正坐在沙發上看書。一看見他的少爺他立刻闔上書本,伸手一拉,金廷祐就不偏不倚的坐在他腿上。

 

少爺臉上除了平時的柔和,還多了像小狗狗一般的無辜,黃旭熙忍不住捉著他又抱又親的。直到金廷祐累了,縮在黃旭熙的懷裡睡著了,他便一直沒有移開視線的看著懷裡像個小奶狗的人。

 

 

晚上,金廷祐醒來的時候先發現了黃旭熙的視線,無意識的噘起嘴巴,有些恍惚的無法分辨現在是什麼狀況。

 

黃旭熙輕笑一聲,上前對著那雙可口的唇瓣啄了一下。「少爺,該起來吃飯了。」

 

「嗯⋯」金廷祐舒了口氣,勾著黃旭熙的脖子又靠了上去。原以為他又要睡著了,卻聽見他在自己耳邊道了句:「盧卡斯,我們晚點去湖邊吧。」

 

上揚的嘴角扯的更開了,黃旭熙抱著他的少爺的手又收緊了些:「好。」

 

 

-

 

 

許久未來的湖邊還是那麼寧謐,無人打擾的地方彷彿他和黃旭熙的秘密基地一樣。

 

金廷祐不知道又在想什麼了,黃旭熙好幾次都想問他,卻找不到理由開口,只好就這麼繼續看著他的背影。

 

「盧卡斯。」忽然的叫喚嚇著了黃旭熙。他愣愣的回應,有些納悶的看著那人。

 

金廷祐已經很久沒有在這個時候和自己說話了,他不曉得想到什麼了,也不曉得他會丟出什麼問題給自己,所以現在,黃旭熙可以說是有些緊張。

 

「如果那天不是我,你會答應那個約定,成為別人的僕人嗎?」

 

會嗎?這個問題顯然拋的突然,黃旭熙沒有特別的想過。

 

現在想起,第一次金廷祐來和他說話的時候,他沒有任何不喜歡的感覺,若是換做別人他也許會覺得莫名其妙,可金廷祐的出現就像安排好的一樣,在他最低潮的時候,像一個救贖一般,一把將他拉出深淵。

 

所以他不在意對方是什麼身分,只要是金廷祐他什麼都不在意,因為這個人是他在黑暗中,唯一的光源。

 

然後畫面就轉到那個夜晚,金廷祐開口說出那個約定的時間。他是為什麼答應了金廷祐,起初是因為那個背影,黃旭熙想要保護在懷裡,不想讓他受到任何傷害,希望他這輩子能夠過的天真爛漫,還有黃旭熙想要更靠近這個拯救他的世界的人。

 

時間久了,和金廷祐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他就更自私的想要把這個人藏起來,最好是只有他一個人看得見,最好是兩個人有一個特別的身分。

 

所以回歸金廷祐那個問題,黃旭熙能夠非常肯定的回答他。

 

「不會。」黃旭熙朝金廷祐走去,在他不遠的地方停下腳步,繼續開口。「因為這是我更靠近你的唯一一個機會。就像你說你無時無刻都需要我,我也希望自己無時無刻都能伴你左右,保護著你。」

 

「你知道嗎,我從來沒有想過我需要給我們的關係一個身分,只要你在我身邊,我真的不在意我們有沒有名份。可是這樣的我似乎太自私了,我沒有想過你會不會在意這一個身分,你會不會也有想要逃離我的時候。」

 

「那一個身分對我來說如果沒有不會怎樣,因為你依舊是我的少爺,可是如果有的話我會很開心,因為那樣你就是我一個人的金廷祐。」

 

「那我現在跟你重新建立一個關係,重新再立一個約定。盧卡斯,從現在起我是你一個人的金廷祐,但是作為交換條件,你要做我一個人的愛人,你必須把我擺在第一位,眼裡只能裝著我。這樣你願意嗎?」

 

同樣的人,同樣的場景。不同於當年的背影,而是那副無辜如幼犬的眼神,彷彿詢問著自己願不願意收養他。那位少爺依舊說著霸道自私的話,但自己的答案依舊不會改變。

 

「當然願意。我的金廷祐。」黃旭熙上前一步把金廷祐納入懷裡,希望能把他融進自己身體一樣,不肯鬆手。

 

他的少爺,他的金廷祐。他終於又更靠近對方一步了。

 

 

-

 

 

「在玹,我這次立了大功呢!」李泰容趴在桌上望著金廷祐和黃旭熙笑著。

 

「你又到處闖禍了?」鄭大少爺從口袋掏出一顆糖果,拆了包裝塞進李泰容嘴裡。

 

「才沒有呢!你的小僕人我可是很聰明的!」

 

「什麼小僕人⋯」鄭在玹湊過去親了一下李泰容的嘴角,補上一句,「是我的愛人啊。」

 

然後李泰容便扒著鄭在玹又捶又叫的。

 

 

一旁的金廷祐看著他們,不自覺的揚了揚嘴角,這個畫面理所當然的讓黃旭熙捕捉到了。他刻意用額頭去撞了一下對方的腦袋,惹來那人吃痛的驚呼。

 

自從重新建立關係後,黃旭熙就更肆無忌憚的欺負自己了,金廷祐好幾次都憤憤地想指控對方,卻每次都被對方說像無辜的小狗一樣很可愛,導致自己的氣勢全無,沒有一次指控成功的。

 

「少爺你居然在和我相處的時候不專心。」黃旭熙望著對方哀怨的揉著被撞到的腦袋的模樣,心情大好。

 

「啊,不是說了不要喊我少爺的嗎⋯」金廷祐不滿的皺著眉頭抱怨。

 

「可是我習慣了,也很喜歡。因為只有我會喊你少爺,就像只有你會喊我盧卡斯一樣。」

 

金廷祐愣在那裡沒有說話,下一秒勾著自己的脖子靠了過來,許久都沒離。黃旭熙起初不解他是怎麼了,隨後聽見他在自己耳邊細語,自己的心就如心花怒放一般的炸開。

 

『別說這種會讓人心動的話啊⋯』

 

是第一次嗎?他看見金廷祐害羞的模樣大概是三年來第一次吧。這個敢在教室內,光明正大的坐在自己腿上的少爺,反而因為一句情話而害羞了?黃旭熙有些納悶他的少爺腦袋裝著什麼邏輯,卻也喜歡他這副模樣喜歡的要命。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黃旭熙拉開了兩人的距離,而他少爺的臉仍紅的像顆蘋果,沒多久又躲回他的頸窩,惹來他露齒一笑。

 

「少爺,我一直有個問題想問你啊。」金廷祐悶悶的應了一聲。

 

「你在湖邊的時候到底都在想什麼,可以讓你在那裡站這麼久?」

 

「你。」沒有思考,沒有猶豫,一口就回了一個肯定的答案。

 

 

『你總是打斷我與你相處的時光。』

 

 

忽然回想起金廷祐對自己說過的那句話,他終於明白那是什麼意思了。他的少爺,從不知何時開始就喜歡待在湖邊想著自己,他的少爺,從那時候就這麼迷戀自己,他的少爺,太讓他愛不釋手了。

 

「少爺,你要我如何眼裡不裝滿你呢?」

 

 

 

 

 

 

 

 

 


少爺,你不要太寵黃旭熙,他有一天會騎到你頭上ㄉ...(被踹爆

您的作者BIAN已被踹爆,下面由您的小可愛絨絨接手(?????

絨:在玹,我想吃KitKat~能嗎能嗎???

咳咳、都別鬧!我可沒說謊,是不是甜到爆了?

其實我覺得到這裡Ending就超完美,可是我的私心不予許(????

港九真的那麼少人嗑嗎?我真的炸不出港九粉嗎?別鬧了出來玩吧!

我真的好想念港九,你倆什麼時候再聚

arrow
arrow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