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vWgutaUwAAHOqj.jpg

(Cr.Clorer.)

 

 

 

 

 

 

文章全部都是自創,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盧、盧卡斯⋯等下⋯」

 

金廷祐再次陷入困境,這次卻好像沒那麼容易掙脫了。不是被鎖在黃旭熙的懷裡,而是被他鎖在他與床鋪之間。那人無視了自己的話,在自己身上又舔又咬的,刻意的留下一個個曖昧吻痕。

 

金廷祐沒做過這種事,不曉得該怎麼辦,只能憑著本能仰頭喘著氣。許久,黃旭熙才停下動作,來到金廷祐面前癡迷的望著他。

 

「你居然想著做這種事!」金廷祐不可思議的對著上方的人喊道。

 

「想很久了。」湊過去親了一下那人可愛的嘴巴,笑容不懷好意。

 

「黃旭熙,你這個危險的男人!」

 

「很抱歉,不過再危險他也是你的男人。」再一次封住對方的嘴,與他糾纏在一起。

 

金廷祐喜歡與黃旭熙肌膚之親的行為,所以這種事他明白會痛,卻也甘之如飴,甘願沈溺於黃旭熙帶給他溫柔的歡愉。

 

 

-

 

 

隔天的早晨,金廷祐意外的早醒。現在也才要五點鐘,他便拍著睫毛,望著縮在自己懷裡緊緊箍住自己的人發呆。

 

不是第一天同床共枕,也不是以一次這樣抱著彼此睡覺了,卻不曉得為何此時此刻他會覺得很幸福。或許是發現自己原來心裡一直住著這個人,然後某個意外早起的早晨裡,還能像這樣悠閒的看著這個心愛的人,就如同能在忙碌的生活中撥出一點時間那般的小確幸。

 

金廷祐比著手指,輕輕的勾勒著那張精緻的臉蛋。眉頭、眼睛、鼻子、嘴唇、下顎,這麼好看的人,這麼美麗的五官,全都屬於自己。真好,自己真是幸運,能擁這個人全部的寵愛,他怕是要在黃旭熙身上流連一輩子了。

 

「不累嗎?這麼早醒⋯」忽然的低沈嗓音,震的金廷祐心一空。他就是喜歡黃旭熙剛醒了的聲音,比平時要再更低一些,更吸引人。

 

「不累。」金廷祐微揚嘴角,看著對方抓著自己的手湊到嘴邊輕吻。

 

「那就是我昨天小看你了?」他睜開一邊的眼睛故作驚訝的輕挑眉頭。

 

「近期最好別再一次。」金廷祐抽回手敲在對方腦袋上。

 

黃旭熙輕笑一聲,挪了個位子,反過來把金廷祐抱在懷裡。「再睡一下吧。」

 

「嗯。」

 

 

再次醒來,黃旭熙已經醒了,他什麼也不做就是盯著金廷祐瞧。見對方終於有了動靜,他溫柔的扯開嘴角,在對方的額間落下一吻。

 

「該起床了,少爺。」只見金廷祐發出長長的單音節,又往自己懷裡蹭了一下才肯離開,舉動惹來黃旭熙發笑。

 

真是太可愛了,他的少爺。

 

金廷祐坐在床邊,伸展了有些酸疼的身體,心裡正想著這種鬧騰的事還是過一段時間再說吧。才剛站起身,他便覺得雙腿發軟,又往床鋪坐去。

 

「盧卡斯,我想我們以後還是別這麼激烈了吧。」

 

黃旭熙發誓,那是他第一次看見金廷祐笑的那麼可怕,是自己不敢再多說一句話的那種。

 

 

-

 

 

由於這副身體的關係,金廷祐今天上課的時候都趴在桌子上,懶洋洋的不想動。黃旭熙就在他一旁又是安撫又是照料的,一旁的李泰容都一目了然,頻頻看著他們大笑。

 

還好的是今天的課只到中午就結束了。鈴聲響起的那刻,金廷祐仍然坐在位子上,絲毫收拾的動作都沒有。目送那對小情侶一路打打鬧鬧的離開,和他們打了招呼才緩慢的起身離開教室。

 

金廷祐的步伐很緩,和周遭的人形成強烈的對比。黃旭熙不太了解的跟在他身邊,思考著他的少爺究竟是怎麼了。他頻頻望向金廷祐,那人表情柔和,看起來心情很好,唯獨不太說話與這個情緒有些不太符合。

 

——金廷祐心情好的時候特別喜歡和他講話。

 

「少爺,你別不說話,這樣我好不安啊。」黃旭熙有些無奈的皺眉。

 

「抱歉。但是我現在就想安安靜靜的,享受每一個你在我身邊的時刻,那讓我感覺到很幸福。」

 

黃旭熙忽然停下腳步愣在原地,金廷祐走了幾步才不解的回頭。好一會兒黃旭熙才上前,小小聲的說道。

 

「你還敢說我,你不也常常說出這種會讓人心動的話嗎。」他輕輕的揚起嘴角,握住金廷祐比自己還小的手,「這樣是不是更幸福了?」

 

金廷祐滿足的笑了,回握著他的手湊到嘴邊親吻了一下,輕聲應道:「嗯,很幸福。」

 

和你在一起,無論是什麼都想要慢慢的,細細的去體會其中樂趣,去感受你的愛,因為我知道那將會無比的幸福。這句話,金廷祐沒有說出來。

 

 

-

 

 

今天,金廷祐的母親難得的出現在家中。父親因為長期需要到美國處理公司的事,所以母親一直都在美國居住,今天難得的回來,要麼就是父親這段時間都不會出國,要麼就是她有事要和自己談,要麼兩者兼具。

 

金廷祐在沙發上等待著母親發言,他也不是很害怕母親會說出什麼話,所以也就不是那麼緊張。黃旭熙似乎是受金廷祐情緒的影響,也是冷靜的坐在旁邊等待著母親。

 

「旭熙。」就這麼一聲,黃旭熙才發現他也不是那麼的不害怕,所以他下意識的,再看不見的地方握住了金廷祐的手。

 

「我就直說了吧,你們也知道我從不拐彎抹角。」母親溫婉的笑了一下,毫不失她夫人的氣質,「你們兩個打算維持主僕關係到什麼時候?」

 

「盧卡斯他不是我的僕人!」金廷祐沒有思考的就回答,語氣急促的令人驚訝。

 

金廷祐不擔心母親和他談論任何事,唯獨說到黃旭熙的時候他會有些害怕。

 

「媽,盧卡斯是我的愛人,不是我的僕人。」他望著母親的眼神很堅定,裡頭透著一絲絲的無辜或許就是遺傳自眼前漂亮的女人吧。

 

對方是自己的母親,再怎樣也不會傷害自己小孩的溫柔女人,金廷祐不怕她會給出自己什麼回應。

 

然而女人只是愣了幾秒鐘,又恢復往常的溫潤,忍不住失聲輕輕的笑了出來。

 

「你就不怕我和你父親的不同意嗎,或是這個世界的眼光輿論。」

 

「我不怕!我只怕有人要從我身邊將盧卡斯帶走,那我便失了全部的勇氣。」

 

女人這回嘴角延伸的更開了,一直看著金廷祐的眼神忽然移動到黃旭熙身上,悠悠的說道:「聽見了吧,這樣的告白你那時候肯定沒聽過。」

 

金廷祐才意識到,他倆掉進母親那顆幼稚玩心所佈置的陷阱。果然,自己果然是和母親留著相同血液的家人啊,誰會知道那副溫柔婉約的皮囊下,竟然是一個喜愛胡鬧又貪玩的小女孩呢?

 

「你倆的事我在美國都一清二楚。你父親沒意見我自然不會多管,畢竟你倆都長大了,何況廷祐你自小我就管不到,自主的很。」

 

「媽⋯妳不可以這樣!居然拿妳兩個兒子開玩笑!妳會嚇死我們的!」金廷祐長嘆口氣,有些哀怨的看著女人抱怨。

 

「喲喲?怪我呢。我看你是還不太了解自己的母親吧?放心,你媽我這次會在韓國待兩個月!」女人心情大好,伸手敲在自己兒子頭上。

 

「才不是!」

 

「就我看啊,你是剛剛被我套出那些告白讓旭熙聽見了在害羞吧。」

 

「媽!!」金廷祐吐不出半句話,急急忙忙的就逃回房間了。

 

就算是事實,至少不要在那個人面前讓自己吐出這種真言嘛!

 

黃旭熙還愣在沙發上,有些搞不清楚現況。他看了看被關上的房門,他可愛的少爺害羞的模樣在他腦海迴盪著。不過他不太能理解眼前女人這麼做的原因是什麼。

 

「還不去安撫你的少爺?那傢伙因為你的那些改變我們都看在眼裡呢,現在可是只有你才能影響他了啊。」

 

黃旭熙微微一笑:「我知道了。」

 

他知道沒有人會阻止他和金廷祐了。

 

 

推開房門,入眼的是金廷祐坐在床邊玩著手指的畫面,小腦袋不曉得想什麼,噘著嘴巴無辜的望著一處發呆。直到聽見自己的腳步聲才抬起頭,眼神依舊惹人憐。

 

走到他面前才發現,他表情悲壯的像是剛打完一場仗,水靈大眼彷彿希望自己別去揭穿他。然後在自己開口正要說什麼的時候,他一個著急就撲向自己吻了上來。

 

也許未來,逼狗跳牆在金廷祐身上用得著也說不定呢。黃旭熙在心裡想著,揚起嘴角加深這個吻。

 

 

 

 

 

 

 

 

 


完結撒花啦ㄍ(喂

我好久沒有寫超過一篇的東西了(?

原本預計三篇完結,後來又拖到第四篇,第四篇也是想了很久才動筆。

我的港九就是這麼甜,即使他們是遠距離戀愛嗚嗚嗚嗚

接下來會給玹容一篇番外,然後我又要隱居了

BTW,這篇其實在微博也有同步上市(?)喔!

190430_0007.jpg

九:給看完的你們一朵小花

arrow
arrow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